機車沒電了別急著換電瓶 前兩天我的機車突然發不動了,我覺得很奇怪,今年才剛換電瓶耶! 附近的朋友幫我發也發不動,但是他初步判斷不是電瓶的問題,因為開幕活動他桉了煞車燈還會亮,但踩踏板卡死了,我們只好牽到認識的機車店老闆修理。 老闆剛好不在,是隔兩天老闆才有空。(所以我空了兩天沒車可用!)老闆說是沒電了,辦公室出租他幫我充完電問我會不會是電瓶的問題,我回答不太可能耶!因為才剛換電瓶不久。可是為什麼電評會突然沒電,他也百思不得其解。不過他覺得現在可以發動就先騎好了。租房子我想到我認識的這個老板還是好的,如果我牽去一些機車店,那老闆會二話不說~電瓶壞了,然後給你敲一筆竹槓。 後來我騎了幾天發現不用按啟動鍵,只要煞車就可西服發動,每次煞車時車子會想起轟隆隆的聲音,我騎到我比較信任的機車店去問老闆,老闆是一位年輕人,他是繼承父業的。我跟他說這樣呃情況,他馬上就檢視我的啟動鍵裝潢,然後他告訴我啟動鍵有一點點卡住了,所以我只要煞車,就等於發車,難怪店很快就用光了。他說啟動鍵其實是消耗品,如果機車常淋雨,就會卡一些髒淤在裡面。 賣房子 花了100元換了個啟動鍵,果然不一樣了。因為裡面的彈簧沒辦法更換,只好換整付的啟動鍵。我的機車就修好了。 我記得上次我的機車車輪嚴重漏氣只好求助於這信用貸款個老闆,他很仔細的幫我找出一個釘子來,跟我說這不用換輪胎,只要補一下就好了!所以我只花了幾十塊錢就修好了輪胎。我如果不是在這裡修車,大概機車店老闆會告訴酒店工作你要換輪胎吧! 我覺得信譽是很重要的,我今年換電瓶時狀況跟這次一樣,都是下雨天,煞車時也是隆隆作響,我覺得其實我當初並不需要換電瓶,被那個老闆敲了一結婚筆,以後還是去有信譽的商店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