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金誠連返金之旅(第二天)下【晚點名】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是多少年的情緣同修 才修得2008年8月23日晚上 各路英雄好網路行銷漢齊聚小金門三層樓民宿前廣場 舉行金城連晚點名 我想這是空前、也是絕後 畢竟下次同修的緣分或許換成另一批人 所以我珍惜、更難忘這當鋪 難得緣份金城連的晚點名 之前阿信老大就有說過要晚點名 但是第一晚因為脫隊 想說就這樣躲過了 沒想到晚餐在海園用完餐之後 猛沃營參租房子一學長丟了一本點名簿給我 連ㄟ、晚上9點鐘晚點名 呵呵!離開軍旅多年除了教召之外 好久沒聽到這名詞了 還要主持晚點名 這新鮮了 8酒店工作點50分從寢室下樓 已經有多位軍友已經準備集合 值星班長整隊(60砲長是本日值星班長) 各師整隊 晚點名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 預房屋貸款備唱... 我想讓有參加晚點名的軍友 自己去回憶、去回味當晚的情形 這些圖片就讓大家去找當晚的味道 這難得的夜晚 這是屬於我們大家房地產的共同記憶 (借用自60砲長部落格相片) 當我們年老的時後,看著這些相片 我們還會記起2008年8月23日的這一晚 我們金城連曾經在小金設計裝潢門的三層樓民宿前晚點名 因為我曾經是那裡面的一份子 相關聯結:大刁 823返金團小金門晚點名 阿信 比我菜的留下來! 如果有床睡開幕活動又何必要臥底 不會消失的夜晚60砲 機車班長 小粒 金誠連晚點名 晚點名後的娛樂  最後當然免不了【兇酒】 大膽炮兵跟大膽房屋貸款沙蟹將大膽精神發揚光大 DAVEN 酒喝多了ㄟㄟㄟ 要不然 大刁 ㄚ你是幾T的啦 DAVEN 你準備要被晚點名了我不知道,我愛睏了,要上樓睡覺帛琉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