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23投稿~半日車掌小姐 半日車掌小姐 每天我都有免費的計程車可坐,因酒店經紀為外子的職業是計程車司機,所以我坐計程車的機率非常高,且不用付費,都是坐霸王車。 現在的計程車沒有以前好跑,主要是因為計室內裝潢程車的數量太多,加上經濟不景氣,乘客又會挑車坐,所以往往看到街上空車的計程車很多,也只有下雨天的時候,還真的是「你有錢找房子也坐不到」,突然變得很搶手。 開計程車可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可以體會到人生百態,每天外子下班回家後,都會聽到他敘述工作一整seo天,所遇到有趣的大小事。 常常我坐在車上時,這種時候攔車的乘客卻又特別多,經由外子介紹我的身分後,有時候大方的乘客倒也不裝潢介意,我也在車上,照樣上車。 這天我搭外子計程車出門辦事,才一上車就有人攔車,一個上午都是如此,接連不斷,而且路程不算太九份民宿短,有一個還跑桃園機場呢!就這樣我當了半日的車掌小姐,好在乘客們都不會介意,真是萬分感謝,我在車上還可以賺到錢。 外子開九份民宿玩笑的說:「既然每次載我時,才有乘客攔車,乾脆一起上班,在車上當車掌小姐吧!」 下次如果坐計程車,有看到司機旁也有坐一個酒肉朋友人,那就是我啦! 刊登於 98.09.12於聯合報D1版.家庭.副刊 夫妻之間∕半日車掌小姐長灘島http://udn.com/NEWS/LIFE/X1/5130802.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關鍵字排名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