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21來源: 信息時報節目製片人說他們對薇爾的打獵水平表示驚訝。 薇爾曾在暴雪天,射得一頭白尾鹿。 ▲薇爾的父親在美軍服役33年,對她影響很大。
  剛在選美比賽大膽露紋身, 又將在電視打獵節目展示“神射術”
  她今年23歲,卻已經有多重身份,並且每個身份都讓人吃驚且羡慕。她曾在美國陸軍服役,去年10月參加“美國小姐”選美時讓人眼前一亮,她在大賽中完全暴露紋身讓很多人驚訝;她漢語流利,日前在大學同時學習化學和中文;她日前準備主持一檔狩獵電視節目,強烈的野性美、濃厚的軍事背景和姣好外表,再次讓人贊嘆。她就是現年23歲的退伍女兵特裡薩·薇爾。
  薇爾17歲時加入美軍,後來成為薩斯州陸軍國民警衛隊的醫療隊負責人。退伍後,她一邊在大學學習,一邊繼續各種挑戰。
  去年年底,剛剛參加“美國小姐”選美大賽不久的薇爾決定選擇和一家戶外頻道合作,主持一檔打獵節目。
  暴雪天獵得一頭白尾鹿
  在這檔新電視節目中,她將會在野外捕獵鹿和熊。展示追蹤野鹿和其他野生動物時的激情,她希望通過這個節目“賦予女性力量”。節目製片人說他們對薇爾的打獵水平表示驚訝。
  “我告訴他們,大部分人做的事我不想做,他們說他們也是,”薇爾說,於是,雙方一拍即合。
  薇爾說,“如果我用心去做,我可以把所有事情做好,這個打獵節目只不過和我過去做的事情不同而已。”
  她在去年12月首次嘗試了這種戶外打獵節目,她和她的攝影師大衛·布蘭頓在紐約州Pratt附近獵鹿時,正下暴雪,寒風刺骨。就在這天,她用箭射到了一頭白尾鹿。這讓苦苦尋找合適主持人的攝影師心花怒放。
  “她的表現毫無疑問說服了我,她真是個令人驚喜的人,真的,”攝影師布蘭頓說,“她也真心想教人們如何走出自己舒服的環境做一些事情,相信他們自己。”
  還要挑戰做空降滅火員
  薇爾說,這檔節目分上下集,都會有打獵的情節,通常是用箭射擊。其他部分將是關於一項個人挑戰。去新墨西哥打麋鹿時,她會同時參加該州空降滅火員的訓練,這算個人挑戰的例子之一。
  “你要攜帶100磅(約45千克)的器材,跟著消防隊員在樓里跑上跑下,背出樓里的人,”她說,“這肯定會非常辛苦,但我喜歡挑戰這類事情。”
  據報道,日前薇爾已經和這檔名為“無極限”的打獵節目簽約,這檔節目將於明年開播。
  儘管被成為“神射手”,但薇爾一直很謙虛,她說:“我不怕說‘嗯,我不知道如何做(比如背著麋鹿肉下山等)’,但是我想學,想自己做。”
  她稱,“這樣能讓鼓勵人,更多人需要這樣做。我會自己先學會,這種事情是我最引以為豪的。”
  鼓勵更多女生戶外活動
  實際上,相比同齡女孩,薇爾敢於嘗試新鮮。她還參加過許多其他極端挑戰,包括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上跑馬拉松等。
  而在主持這種用弓箭打獵節目的同時,她還為一個戶外運動服裝公司做新迷彩系列服裝模特。
  而此前,她還參加一個活動,鼓勵更多女生加入打獵、野營和其他戶外活動。
  在她自己的網站上,她寫道:“當姑娘們學會了這些,她們會感覺到內心的強大,感覺自己能征服世界並照顧好自己。”
  “這些活動是一個強大的信心助推器,是讓姑娘們發現自己的偉大方式。這些活動將她們帶出聚會和吃吃喝喝的場景,進入一種更自然的環境。我真心相信我的這個平臺能夠造就負責任和懂禮貌的年輕人。”
  可以講一口流利漢語
  薇爾的爸爸在美軍服役33年,是隨軍牙醫,薇爾受其鼓勵而參軍。參軍期間,她收到多次獎章鼓勵,實際上,她的左肩上還紋著一個陸軍軍醫的勛章。
  不久前,她剛剛簽署了相關文件,等大學畢業後願意在軍隊繼續服役六年。同時,她目前也是堪薩斯大學三年級主修中文和化學雙專業的學生,可以講一口流利漢語。
  據報道,一直以來,除了軍隊生活和專業學習,薇爾十分喜歡戶外運動。她的射擊百發百中,經常親自攜帶弓箭狩獵,甚至可以獨自一人剝下一整張鹿皮。
  
  (原標題:退伍女兵化身“叢林女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39kza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